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

Osulloc water+ 燒脂沖劑


經"CareyChloe代購網"交收過三次護膚品和化妝品後,慢慢開始和店主Chloe熟落起來。言談間,才知道店主Chloe和朋友合資這網購生意,很佩服年紀輕輕的她有如此雄心壯志啊~


由於本尊試過了很多不同方式的減肥方法,也接受過不少纖體療程。與店主Chloe 分享心得時,她介紹了現在韓國流行的燒脂沖劑"Osulloc water+"給我。

"Osulloc"健康瘦身沖劑一共分三個系列,而當中成分含大量從茶葉抽取的兒茶素(Catechin),即純天然抗氧化物,可阻攔自由基,減慢人體和皮膚老化的破壞力。其抗氧化能力還比維他命C及維他命E更能發揮作用,以防黑色素形成和沈澱,使皮膚呈現美白光澤。

就如同人所共知的綠茶成份具抗氧化功能,和中國茶普洱可分解油分,排出體外一樣。茶葉具有不可多得的美容養身功效唷~

韓國Osulloc 公司網站:http://www.osulloc.com/productList.do?mode=img&catCd01=UG


而因應我身體狀況和飲食習慣(日常便便暢通,亦注意飮食,一般吃得較為清淡。)所以店主Chloe 建議我選擇《剪刀系列》的"Osulloc water+"。

一盒內有三十支如下圖的燒脂沖劑,方便攜帶。

用法: 每天飲用三次。每次使用500毫升溫水沖調,計起來三杯的份量已經有1.5升水。目的主要為增加飲水量,把身體cut了的脂肪排出體外。


對於不是經常喝飲水的我,是一個另類又不錯的選擇啊~(注意:此乃不是代餐,也沒有提供飽感的啊!!)

剪刀系列"Osulloc water+"有四款味道選擇,而我選擇了檸檬口味。略帶酸味,不太甜,檸味十足,可以說是夏日消暑佳品唷~ 可以輕鬆燒脂,亦不用放棄美食,簡直是人間一大快事啊!!


和Chloe談過之後,我也有上網做一些資料搜集唷~ "Osulloc"健康瘦身沖劑以「剪刀,石頭,布」分為三個系列,每個系列有不同口味選擇。讓我每項介紹一下:

拳頭(石頭)- 一包排毒茶含有4000mg水溶性膳食纖維,相等於8個蘋果/5個紅薯。能調整腸道機能,幫助清腸通便,排出體內毒素絕不肚瀉,更無副作用。

一天只須喝一包,可配合100ml 溫水,或獨立飲用。早好早上空腹服用或睡前30分鐘服用。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L0SkLKmRFw&feature=youtube_gdata_player

剪刀 - 一盒30包,每包沖劑合有180毫克兒茶素(成份多於糙米綠茶8倍),可以幫忙燃燒體內脂肪,分解積存脂肪,加速新陳代謝,達至修身效果,並可淨化體內毒素。

而且0卡路里,及不含人造色素。絕不肚瀉,更無副作用。

一小包還相等於25粒藍莓 / 12個蕃茄的抗氧化物(6750個ORAC, 根據美國農業部資源USDA Resources)

注意:運動時飲用效果更佳,飯後半小時飲用最能減少腰部脂肪。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rlbDbnUzGg&feature=youtube_gdata_player

手掌(包/布)- 可以說是「為食鬼」的恩物啊,於餐後30分鐘內飲用,可阻隔食物油脂吸收,減低脂肪攝取量抑制脂肪形成,阻止脂肪團團積,並排出腸道多餘油脂。當中的抗性麥芽糊精還能調整腸道機能,降低血糖和膽固朜。

味道有如咖啡味,不過仍是茶唷,只是已具發酵而成。

一天最多可飲用兩包,每包可用100cc溫水沖泡。建議於飯後及甜品後飲用。絕不肚瀉,更無副作用。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U1sYPzTHkA&feature=youtube_gdata_player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