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

It's Skin Power 10 Formula Propolis 蜂膠保濕美白精華

 
很多人都看不出我的真實年齡, 實不相瞞民女已經為一介"中女"。每次聽到真相的朋友們也不肯相信, 我唯有無奈地接受被查身份證, 哈哈~大家得到證據後, 都喜歡問及如何保養等等的問題~

由於我是屬於"混合性 + 敏感性皮膚", 所以每次也要小心地選擇護膚品和化妝品。而其中一支可以幫我隠藏年齡秘密的精華素, 就是這支It's Skin Power 10 Formula Propolis 蜂膠保濕美白精華。



它是經由"CareyChloe網購店"店主Chloe介紹給我認識的,含有高度蜂膠營養精華,可以強化肌膚底層,改善敏感情況。

精華液本身質地清爽,不油膩,而且沒有添加香味。另外水份極重,一塗上臉時,仿佛馬上被皮膚搶著吸收。有時我還會厚厚塗在面上,任由皮膚吸收精華,5分鐘後再把餘下精華輕輕推往頸部。

本尊使用一支後,皮膚彈性有明顯増長,減少暗瘡及敏感情況,而且頸紋有輕微減淡。

特別推介一下相熟的代購店, 因為她們交收時常送我其他牌子sample試用呢~
「CareyChloe韓國代購」 facebook fans page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areyChlo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