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

我的"不老童顏早餐" - fancl 補充營養品


女人天生愛美,不愛命。
我也是一樣的啊,嘻嘻,除了中午和晚上渴韓國water+ 燒脂沖劑外(請參考之前的網誌)。
介紹一下我的"不老童顏早餐" – 「fancl 補充營養品」是兩粒Q10 丸 + 三粒美白丸。
 
其實fancl 是建議餐後服用的,不過一向我有不吃早餐的習慣,
亦已習慣吃"補充營養品"作早餐,所以大家切勿模仿, 我是不正確的服用啊~
你們胃痛不要罵我啊~

活能抗氧營養-輔酵素Q10  "Coenzyme Q10"
一天只需要吃兩粒,就可以補充60mg Q10
而Q10的好處是協助細胞製造能量,有助提升活力強效抗氧化。
並可消除自由基,延緩身體及肌膚老化。
加上利用「微細乳化製法」將輔酵素Q10製成納米大小,加強吸收。
 
以下是日本做的實驗,顯示Fancl Q10丸進入人體吸收時, 就會和水份分解。
不像外間一般的Q10丸和水份分隔,而且在血液檢驗中都可發現Fancl Q10 濃度比一般Q10丸高出約40%的啊~
 
 

再介紹一下透亮美肌營養素White Advance 美白丸
適合容易受紫外光影響令膚色變深、不均勻及易有色斑人士
促進肌膚透亮:持續食用,或有助肌膚回復透亮均勻。更能促進皮膚新陳代謝,有效減少自由基
 防曬護膚品不可缺:配合防曬護膚品令效果更明顯
 
成份: 橄欖葉精華(含羥基酪醇、橄欖多酚) 、L-胱氨酸、維他命C、菸鹼酸
 
其實美白丸一天要吃兩次,每次三粒,可是我一般只會早上吃三粒,
持續一個月吃,真的會發現皮膚變得透白一點的啊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