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

Dr. Pro 激光脫毛療程


在之前的blog 中提及過五、六年前join 過Dermas 的「激光脫唇毛」療程,可是當時Dermas 治療師流失率很高,甚至最後沒有人跟進。直至姨甥推薦 Dr. Pro 激光脫毛給我,而且一向懶豬的我不想夏天每星期也要自行處理毛髮,所以跟了姨甥見Dr. Pro 顧問Yuko,亦同時join 了「激光脫underarms 及 小腿」療程,Yuko 還送了一次Guinot Facial 給我。


直到現在,大約接受了五,六次療程。當然Dr. Pro 和 Dermas 各有好處和缺點的,因為這樣才沒法一間獨大吧~

在這兒給有興趣接受「激光脫毛」的姊妹們一點參考意見。

Dr. Pro 優點:價錢平,治療師私下幫脫腳指上的毛髮(Dermas 是要另外收費的,或買大plan才送的),亞B治療師極之細心

Dr. Pro 缺點:接待處服務差,常說找不到booking(不過會補鑊,約等半個鐘至一個鐘,中間插入治療)

而且Dr. Pro 有兩部激光脫毛機,一部是『硬脫』,一部是和Dermas 一樣有凍風舒緩的。

後記:我做了九成『硬脫』,在一次Dr. Pro 又找不到我的booking情況下,才被安排做有凍風的。Dr. Pro 那面解釋說booking時,除了可以book治療師外,還可book 有凍風的。(上兩張圖是『硬打』,下面這張圖是有凍風的。)


如果怕痛,Dermas 有冰敷,有lotion用,有凍風設備,不過比較貴,建議做敏感部位(如:面毛,唇毛,比堅尼位),因為最緊要安全。

如果唔怕痛,又想平,Dr. Pro 係唔錯既選擇 (如:underarms, 大腿小腿毛,手毛)

所以姊妹們自己要考慮一下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